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

美股道瓊出現最深的乖離率 - 意義非常


From 投資評論2008/2 ~ 2009

.
SKF ETF

.
UYG ETF

  
       美股道瓊月線出現最深的乖離率20: -38.79%,心理線也出現歷史低檔,未來兩週將進入關鍵時段,如果破 7000 探 6000趨勢形成, 表示美國經濟復甦還要延長,也將是人類最大之經濟災難, 大家也要注意全世界金融股是否災難持續。
如果守住 7000 也必須在三週站上8350,建議小心應對,因為,SKF仍然屬於強勢,UYG 持續弱勢。如果守住7000 也在三週站上8350,則是歷史上大投資機會
Enhanced by Zemanta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大你好,很謝謝你的資料,但,我還是不太明白這所代表的意思,請真大提示!!

基網 張良

Knowledge Teaching And Reading 提到...

這代表美股金融股不做底,美股無法止跌回升,也就是說,最深之乖離率也代表美國將遭遇前所沒有之金融災難,必須由許多節約才能恢復例如軍費、太空研究經費

匿名 提到...

感謝真大回答,你的文章我都有在看,也努力的思考中,以後有疑問時,就麻煩真大再解惑了!!
基網 張良

匿名 提到...

多謝真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