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

理財之最重要信念 - 勇氣與不放棄 ( The most important belief in money management - courage and do not give up )

Nick Vujicic 來鼓勵大家,他出生下來沒有手沒有腳、一無所有,也許有人會認為“一出生下來就是人生谷底”,然而靠著他對生命的態度,他由『一無所有』至『一無所缺』的勇者。
人生有許多事需要堅持,你不能放棄,放棄一好的信念,十年錯過了,你就會後悔一生;這裡用
投資理財也一樣,我不認為它不是人們所說:『買股票、投機而已、賭場』,我認為:『投資理財是我們面對混亂巨大世界局勢之追求真理最簡易的方式』,投資理財時常要面對【得到的】是否要【失去】,天天要面對超出【預估】的賽局,時常要面對將出現的恐懼與著慮,要靠甚麼讓你不放棄,不斷修正找出機會與贏得『投資理財賽局』之方法,一定要想像你成功可以幫助多少人,也要很感謝上帝,這樣你一定會找出機會與完整的投資理財操作,勇敢與堅持是非常重要的信念。

沒有『害怕的』,不叫做『勇氣』,沒有『堅持的』,不叫做『信念』,投資理財是要很認真面對的事,它的成功可以幫助許多人,只要你仔細了解它可以『如何幫助許多人』,『如何幫助你完成夢想』,我相信你會有勇氣堅持完成『完整的投資理財操作』。

連創業也一樣,『勇氣』、『堅持』是一定要有的信念,創業是要很認真面對的事,它的成功可以幫助許多人,只要你仔細了解它可以『如何幫助許多人』。



Enhanced by Zemant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