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乾淨高效率能源-水煤漿燃料公司 : SCEI

Coal cars in Ashtabula, Ohio (taken Sept. 26, ...
Image via Wikipedia
    水煤漿燃料 (CWSF或水煤漿)是一種燃料的罰款由煤在水中的懸浮顆粒。 水煤漿由精細分散的煤粒的55-70%和30-45%的水。 適用於柴油燃料替代煤粒通常需要直徑小於 20微米。水煤漿是一種非常有競爭力的取暖油和天然氣的替代。 根據地理區域,每單位能源水煤漿的價格可能會比同等的石油或天然氣低30%至70%。低排放,低熱值成本(兆千卡或MWh)水煤漿非常有效和環保的燃料用於供熱和發電成本。

    Sino Clean Energy, Inc. (NASDAQ: SCEI) 是一家生產及行銷水煤漿燃料公司,是目前乾淨高效率能源燃料公司高成長高獲利公司,2007 ~ 2010 平均營收複合年均增長率是 236%,平均獲利複合年均增長率是 203%,但 2011 預估總營收增長率突然下降至 0% ~ -9%,真正原因仍須仔細研究。


    中國大陸是煤最大之生產國,也是最大之消費國,乾淨高效率能源燃料是未來極重要方向,Sino Clean Energy, Inc. (NASDAQSCEI) 公司方向是對的,但仍要注意是否有政府参股,保證以後採購量,否則,仍有經營風險。因此,長期投資價位仍以 0.8 為觀察要點,而且,須等待第四季財報後之時間點。
Enhanced by Zemant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