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

布蕾克·萊芙莉 ( Blake Lively ) 美麗笑容 - Tammy Wynette、Michael Bolton、Otis Redding 歌聲 & 布蕾克·萊芙莉照片

布蕾克·萊芙莉( Blake Lively ,1987年8月25日 處女座)是一位美國女演員,全家許多人是演員,這出生肯定是會紅且富。她因演出由小說改編成的美國熱門電視劇《花邊教主》中的女主角瑟蕾娜·凡德伍德森( Serena van der Woodsen )而一舉成名。

Blake Lively 笑容是讓人心情愉快,心情不好時欣賞她的照片是很喜悅的事,再按 Tammy WynetteMichael BoltonOtis Redding player 聽他們歌聲,蠻能舒解心情,女人的笑容可以讓人很快樂,尤其,讓男人不僅可以舒解心情,還可讓身體產生一點腦內啡,使人比較不會感到壓力。配合音樂,可以讓身體放輕鬆,可以紓解壓力,避免因自律神經緊張失調而導致慢性疾病的產生。可以刺激腦部,活化腦細胞,適當的音樂刺激對腦部的活動有很大的幫助,甚至達到防止老化的功效。提高免疫力、增加神經傳導速率、增強記憶力與注意力,讓人的身心都得到適度的發展、解放。

演藝生涯

1998年,11歲的布蕾克曾在其父執導的電影《Sandman》中演出Trixie一角。2005年,當她為暢銷書改編而成的《牛仔褲的夏天》試鏡時,由於缺乏經驗,布蕾克只是將自己的照片遞給了主考官就準備離開。可正是在這情況下,她立即被敲定成為片中,於足球夏令營裡引誘教練一角的最佳人選。此片亦為她贏得了青少年選擇大賞最突破電影女演員。



















2006年,她演出了電影《Elvis and Anabelle》,並在青春恐怖片《Simon Says》以及備受矚目的校園喜劇《錄取通知書》中擔任重要角色,後者為她贏得了Hollywood Life評選的最佳突破表演獎。

2007年,為了《牛仔褲的夏天2》的拍攝,布蕾克與其他3位好姐妹原班人馬再次聚集在一起。此外,布蕾克也得到了同樣自暢銷小說改編而來的青春影集「花邊教主」(O.C.編劇Josh Schwartz在該劇結束後籌備的新作)中的主要角色。

2009年,布蕾克在浪漫喜劇電影《我愛紐約》中參演一個小角色,同場演員包括西亞·李畢福、娜塔莉·波曼等。

Enhanced by Zemant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