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

三星智能手機策略完整及智慧 ( Samsung smart phone strategy is more smart and complete ) - like a beautiful model "Irina Shayk" with Sade Songs

「社交」專用手機 三星推Galaxy Chat

擁有傳統的 QWERTY 鍵盤按鍵並主打社交功能的三星最新款手機《Galaxy Chat 》,即將於7月率先在西班牙上市,之後也會陸續登陸亞洲地區,讓喜歡實體鍵盤的消費者可是一大福音。

這款Galaxy Chat主要目的就是要讓你能方便的和朋友閒聊,所以,機身採用了和黑莓機相似的QWERTY實體按鍵設計,也搭配一個3吋240×320 QVGA螢幕,同時,手機上還有3顆觸控式按鍵,但是,手機厚度達11.7mm,而且重量也有112g。

據了解,它主要將搭載最新的Android 4.0冰淇淋系統和自家TouchWiz使用介面,同時也會內建一個4GB的儲存空間以及擁有一顆200萬像素的相機鏡頭,另外,還配備一顆1200mAh電池和具有Wifi、 USB 2.0 、藍牙3.0及micro SD卡擴充等支援功能。

銀河機助威 三星獲利強強滾

全球電視暨手機大廠南韓三星電子公布第2季獲利優於分析師預估,三星銀河(Galaxy)智慧手機人氣直線上升,銷售猛增,為三星挑戰蘋果iPhone更添助力。總部位在南韓水原( Suwon )的三星電子(SamsungElectronics)發布新聞稿,在截至6月為期3個月時間,三星營業利益總計達6.7兆韓元,相較彭博訪查32名分析師預估均值為6.58兆韓元。

Galaxy S3 , Sharing feature


據彭博訪查6名分析師指出,三星產品大賣,其中包括 Galaxy Note ,拉抬旗下手機事業第2季盈餘增長逾倍,緩解了半導體獲利銳減所帶來的負面衝擊。三星身兼全球電腦記憶體晶片製造大廠。三星推出全新電視,以保持市場主導地位,今年手機將挑戰銷售紀錄,希望擴大領先蘋果 ( Apple  ) 優勢。蘋果雖是三星的主要客戶,但從去年起雙方就大打侵權官司,如今侵權訴訟已延燒4大洲。


東部證券(Dongbu Securities Co.)駐首爾分析師申鉉浚(Shin Hyun Joon,音譯)今天在三星財報出爐前指出:「在智慧手機與相關零件銷售助威下,三星至少旺到第3季。三星的盈餘成長動能強強滾,料在南韓業界依然拔頭籌。」

彭博訪查6名分析師預估中值顯示,三星旗下電信事業的營業利益增長逾倍,由1.67兆韓元攀抵4.42兆韓元。調查原估銷售將倍增至24.1兆韓元。

GALAXY Note II螢幕更大機身更細 最快8月發表?

雖然 GALAXY S III 的上市伴隨了一堆風風雨雨,但三星另一台話題機種「GALAXY Note II」已經有情報可能會在 8~9 月間發表,並搭載比 GALAXY Note 5.3 吋還要大的 5.5 吋 AMOLED 螢幕,而且機身尺寸會比現在更纖細!

現有多家外電媒體透露,GALAXY Note II 規格除了 5.5 吋 AMOLED 螢幕,還有 Samsung Exynos 5250 四核處理器,800 萬素的新型感光元件、處理器 1.5GB 等。

同時,機身外型會採用與 GALAXY S III 類似的線條設計,達到螢幕放大,機身卻更纖細的可能性;換言之,螢幕比例有可能會從 GALAXY Note 的 16:10 改成 16:9。

備受注目的新機發表時間,從早期的今年 10 月到今年 9 月都曾出現,不過在三星很有可能會避開蘋果 10 月發表會的前提下,輿論相信三星有可能選擇提前在 9 月發表,或是跟 GALAXY Note 一樣選在 8 月在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2012 大會亮相。

這就像模特兒 Irina Shayk 一樣,想出名沒有策略如何取勝

在2007和2008年成為義大利內衣品牌《義大利風情》的廣告代言人,以及《蓋爾斯》品牌的全新年度代言人。

2011年,伊莉娜·莎伊克與巴西男模亞瑟·賽爾斯為著名鞋靴品牌拍攝的廣告寫真,秀出修長的美腿。

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開幕前,足壇巨星C·羅納爾多帶著伊莉娜去義大利海邊度假三天,而兩人戲水的照片也被八卦媒體曝光。

伊莉娜·沙伊克是俄羅斯頂級模特,為世界著名的女性內衣品牌,被譽為女性內衣中的Christian Dior的Lingerie代言,從而成為世界內衣模特的「一姐」。



Sade Playlist



分析
  • Samsung 智能手機策略完整及智慧,不管在螢幕大小、價位、功能、機身薄度、UI 、關鍵零組件之設計已經超越許多廠商,台灣需努力,否則,很難打勝 Samsung;
  • 由Galaxy S 3、Galaxy Note、Galaxy Chat、關鍵零組件看出 Samsung 智能手機策略完整性;
  • 流行吸引人,須抓住各面,像模特兒一樣時時抓住客人心裡,否則,如何維持優勢。


Enhanced by Zemant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