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

Emma Watson 是最年輕富有的美女 ( Emma Watson is most rich young girl by her acting with Eli Young Band songs )

Emma Watson
Emma Watson (Photo credit: far.violento)
艾瑪·夏綠蒂(Emma Charlotte Duerre Watson,1990年4月15日-)是英國女演員,因演出《哈利波特》電影系列中妙麗·格蘭傑一角而聞名。比出身於1989年12月13日 Taylor Swift 年輕,因演電影變成最年輕幸運富有的美女。 Taylor Swift 是要經過許多歌唱創作努力才有今天,畢竟要成為全球最賣座鄉村女歌手是要在歌聲、演唱創作、外貌突出,才有機會成功。

演出《哈利波特》電影之前,艾瑪·華森只在學校的話劇裡演過較小角色,包括《Arthur: The Young Years》和《快樂王子》。她七歲時也曾獲得「戴茜普拉特詩歌比賽」(Daisy Pratt Poetry Competition)第一名,也因演《哈利波特》成為身價超過十億的女生。也是擁有最美麗、性感微笑的女明星。
艾瑪喜歡各式運動,可以打曲棍球,網球和棒球。她有的兩隻貓,分別名為Bubbles和Domino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hanced by Zemant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