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

Birdy 及 Ed Sheeran 民謠、嘻哈及另類搖滾 - 好好聽 ( I am inspired by Birdy and Ed Sheeran Love Songs )

Birdy(本名Jasmine van den Bogaerde,1996年5月15日-),英國女歌手、鋼琴家和作曲家,生於英國。2008年,她以十二歲之齡贏得Open Mic UK音樂競賽冠軍,因而成名。2011年11月7日,發表個人第一張同名專輯《Birdy》.

在2008年,正值12歲的Birdy贏得英國才藝比賽Open Mic UK,在2000人面前表演她自己的歌"So Be Free"。 Birdy 回憶在一場和BBC Radio 1的訪問中提到在Open Mic UK總決賽的經驗如同一個很酷的歷程,她解釋道這展現了她在童年時真正想做的事。 Birdy在2012年九月號The Telegraph描述她在Open Mic UK的想法與回憶。她說參加比賽為真實的興奮,慾望驅使她進入比賽。當她在表演時,和觀眾有前所未有的連結,這使她更愛表演。這個表演為她人生中的大事件,而從舞台上看盡(進)群眾感覺很棒。 在贏得Open
Mic UK比賽後Birdy對於比賽結果的回應是:就像我喜歡做的事一樣,但我從未想過我做得到。這是我的夢想,並不是參加Open Mic UK之後我才認為我有足夠的能力完成它。之前我只為我的家人表演,但Open Mic UK帶給我勇氣。

Ed Sheeran 本名:愛德華·克里斯多福(Edward Christopher,1991年2月7日-),以其藝名紅髮艾德/艾德·希蘭(Ed Sheeran)知名,為英國新生代歌手及詞曲創作人。目前為大西洋唱片 Atlantic Records公司簽約藝人。2011年8月發行個人首張專輯"Discography"拿下英國專輯排行榜 UK Albums chart.空降冠軍專輯。專輯首發單曲"The A Team"也拿下全英音樂單曲榜 UK chart.第三名的好成績。

Ed Sheeran 及 Birdy 結合之民謠、嘻哈及另類搖滾 playlist 真的好好聽,我聽的很感動,網友可以試聽,應該不輸 ICRT DJ 點歌的功力;








Enhanced by Zemant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