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

選擇最適合自已拉筋伸展配合蔬果餐及按摩 - 釋放壓力、吸收多氧提升能量、瘦身抗癌 ( Stretching with walking like jogging and eating fruit before meal can energize our health and anti-cancer )

如何活化自然殺手細胞(Natural Killer Cell)?

1. 直接方法

培養患者自有的自然殺手細胞,再注射回患者身體。此種療法會消耗大量的精力和金錢,許達夫在「感謝老天,我活下來了」一書也有介紹,每星期要回輸一次,連續打12針為一個療程,療程結束再視病情來決定是否繼續。要價6萬/針,因此一個療程下來要72萬元。

2. 活化自然殺手細胞的活動:適度的有氧運動、笑口常開、氣功、禪修、瑜珈/按摩、保持良好睡眠品質

3. 活化自然殺手細胞的飲食:糙米的米糠、海帶或昆布的褐藻醣膠、大蒜、十字花科芽菜的有機硫化物、樟芝、番茄的茄紅素搭配葡萄皮或虎杖的白藜蘆醇、益生菌分泌的短鏈脂肪酸、其他如褪黑激素、過氧化氫、遠紅外線、負離子等。
癌症發生是多步驟的,涉及細胞癌變、增生、生存、侵襲、血管生成與轉移等行為,而慢性發炎會助長這些過程。簡單的飲食或運動都會影響癌症基因表現,只要能減少促進發炎的因素,人體具有的抗癌自癒力便能有效發揮。

用人性化按摩椅紓壓

用 OSIM 按摩程式選擇頸肩舒緩、放鬆疏緩按摩,讓殺手細胞能大量增加、心情放鬆、釋放壓力,活化自然殺手細胞的活動

OSIM繼「天王椅」後,今年再推「天王之王」新椅,結合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、大師打造情境按摩、智慧裝置遙控按摩椅、擬真人按摩手感、貼合身形全面包覆等多種創新技術,有經典褐、不杇米白及永恆橙等3種色彩選擇,售價24萬8000元,新品上市價19萬8000元。

深呼吸拉筋伸展,多氧提升能量

拉筋伸展有許多好處,我親自在空腹吃好的蔬果餐,再做頸肩舒緩、放鬆疏緩按摩後,練習深呼吸拉筋伸展,感覺到很深層之活力、多氧、精神能量更保滿,當然能再配合健走將使活化自然殺手細胞、多氧、體力增強、瘦身、精神能量更保滿,在雨天特別是大雨天無法健走,多氧深層之活力之拉筋伸展配合按摩,配上空腹吃好的蔬果餐,仍是非常有氧保滿之生活必需。
  • 增加身體的柔軟度與活力:身體柔軟可以降低受傷的機率,也會有較佳的表現,柔軟的肌肉比緊繃的肌肉更不容易受傷,伸展可以提高肌肉的溫度,這樣肌肉組織就比較不會撕裂。在運動時可以發揮保護的效果。
  • 增加心肺功能:伸展可以讓身體在活動時,吸收更多的氧氣,提供身體足夠的能量,便不容易感到疲累。
  • 提高身體的活力與精神:隨著年齡的增加,身體會越來越僵硬,但適當的伸展可以找回原本的靈活度,身體可以更平衡,年紀越大越需要良好的平衡,減少跌倒的機率。
  • 釋放壓力:伸展可以放鬆因為壓力而緊繃的肌肉,靠著伸展可以平緩你的情緒,提升專注力。
  • 提升肌肉協調力: 固定伸展身體可以縮短肌肉傳遞訊息到大腦的時間。
  • 舒緩下背疼痛:伸展臀部的曲肌、腿後肌與腰椎附近的肌群可以增加骨盆與腰椎的活動範圍,除了增進活動力以外,還可以減輕下背疼痛。
  • 美型肌肉:伸展可以拉長肌肉,肌肉變長再結合伸展課程與適合的重量訓練可以幫助你鍛練出更大、更漂亮的肌肉。
  • 擁有良好睡眠:伸展可以增進睡眠品質,有良好的休息,就能有更大的活力創造更美好的生活。

配合空腹吃好的蔬果餐、多氧健走、按摩、優美音樂、笑容喜樂心情,將是提高身體活力、釋放壓力、吸收多氧提升能量、瘦身抗癌的活動
參考

不健康飲食占47%, 運動不足占40.6%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