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用美、歐、中、台重量級股票財報看經濟 ( Using Key Weighting Stock To Measure World Wide Economic )

我將全球投資分析擴展成全球重AAPL, NOK, RIM, HPQ, DELL, INTC, QCOM, TSM, GOOG, AMZN, EBAY, IBM, XOM, WMT, COST, T, VOD, CHL, F 之營收、獲利、EPS及EPS成長率作整體經濟分析,以利快速了解全球經濟趨勢 ( Economic Trend )。
量級股票投資整體局勢之分析,運用
也運用全球重量級股票季總營收去了解經濟趨勢,並以 AAPL, NOK, RIM, HPQ 及 DELL 季總營收去了解高科技公司營收、獲利、產品創新、行銷創新及服務創新之關係。仔細由季總營收看全球經濟趨勢是沒有這麼差,當然我忽略歐銀倒閉之風險。

這分析法是自已研究之題目。所有測試 Google Spreadsheet, Google Finance API 與 Google Web computing server 之表格, 屬於 自己投資與Web computing 計劃之參考, 請勿當成投資之參考, 更勿複製也不可用於交易目的或諮詢!


Enhanced by Zemanta

沒有留言: